当前位置: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两个分量有多重”党性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09:51:05 打印本页

6月27日温州市教育评估院开展“两个分量有多重”党性分析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方文跃书记主持。

专题分析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重要批示精神,我院三名党员同志选读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书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格的高度凝练”一文,带领全院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是如何提出“八八战略”,又是如何将“八八战略”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系列重要论述摘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党支部书记方文跃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分量”批示精神发言:一是要深刻领会两个分量重要意义;二是深刻把握两个分量重要内涵;三是结合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实际,促进温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把“两个分量”体现在为基层单位服务的口碑上,坚持以基层调研为导向,不断优化办公环境、提升工作作风,真正以践行“两个分量”来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最后,方文跃书记就半年来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地剖析。全体党员纷纷发言,对照要求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最终达到“排排毒”的目的。即谈认识体会收获,又结合教育质量评价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之有悟,思之有进。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被群众称赞的称职的好党员。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