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28 17:21:13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月27日下午,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忠武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三年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获得十五项上级党组织授予的荣誉和表彰。党支部“以党建促基建,以基建强党建”为牵引,围绕着“举旗帜、强队伍、聚民心、创一流、展形象”为任务目标,抓学习、强素质,提升党支部引领力;抓业务,强能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抓特色,强品牌,提升党支部聚合力;抓规范,强正气,提升党支部保障力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加快打造教育高地,打响“好学温州”品牌和“教育共富”。


2.JPG


4.JPG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谢忠武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3.jpg


5.JPG



最后,谢忠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紧扣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政治意识的教育,增强政治自觉;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抓实党内组织生活,抓实党员教育培训。聚焦政治担当的践行,走好第一方阵,以“红色工地”创建为抓手,全力提升教育建设项目高品质发展;以科室“三比三亮”为抓手,全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进位争先;以“博士创新工作站”为抓手,全力提升教育基建业务水平。聚焦政治品格的锤炼,锻造教育基建铁军;强化党员考核,塑造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廉洁教育,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强化统战工作,提升凝心聚力的引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