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局党委宣布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最新人事调整决定
时间:2023-02-07 17:45:15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月7日上午,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关于中心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潘挥戈主持会议。

会上,潘挥戈宣布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陈适同志和包相忠同志任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副主任(副馆长)。

王剑波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发展,经过充分酝酿,决定两位同志的任免。

王剑波对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站位、小切口。中心的每位同志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将各项工作放到“全省第三极”中思考、定位、筹谋,做教育变革路上的躬身“入局者”,同时要以小切口、发力准、效果好为行动标准,不断攻坚克难,缩小城乡与区域教育差距。二是要敢担当、勇创新。数字化改革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切入点,要顶住难关,持续迈进教育数字化改革步伐不放松。三是要强融合、提效能。鼓励技术中心主动与相关科室或单位沟通对接,打通融合协作环节,在技术、教育与问题之间架好桥梁,将各方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转化为教育生产合力。四是要抓机遇、树品牌。要把握“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的重要机遇,把温州智慧教育品牌立起来,把主要创建成果推出去,打好示范区创建项目“收官战”。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侯元东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文:张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