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3-10 17:14:09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10日,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收到《中共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温教党〔2023〕13号),同意中共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侯元东同志为支部书记,李洪军同志为组织委员,张向东同志为纪检委员,陈适同志为宣传委员,包相忠同志为统战委员。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3月3日下午,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侯元东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认真贯彻市教育局党委有关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创新党建促发展”,将党建与教育技术中心年度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争先创优,确保安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加快打造教育高地。

会议通过了《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侯元东同志为新一任支部书记。

侯元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守好红色根脉,全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深化党建品牌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度融合党建与中心年度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