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质安总站赴温二职迁建工程开展“红色工地”创建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3 16:06:42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7日,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站长宋晓军、安全管理科科长木建强、市质安总站办公室副主任陈静一行到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程开展“红色工地”创建调研指导工作,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陪同。

图片1.jpg


宋晓军等人踏勘项目建设现场,并参观了项目部特色鲜明的“一场、一牌、一墙、一道、一路、一亭、一廊”“七一”党建阵地,对项目“红色工地”创建成果给予高度赞誉。

座谈会上,市教育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对温二职迁建工程“红色工地”创建工作作详细介绍,并结合“两心”党建联建矩阵对市教育基建中心“红色工地”整体创建和推进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图片2.jpg

宋晓军表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盯项目建设难点,组成攻坚专班,顺利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二是要继续深化“红色工地”创建工作,积累好的经验做法,为市域工程项目提供参考案例;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职能,为项目一线职工、工人送温暖、谋幸福,多开展服务类党员活动。

市质安总站、市教育基建中心、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