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05/2023-0003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市级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3-03-24 11:23:28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海经区综合事务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数字教育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集中审议,确定技术赋能智慧教育试点区(校)、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实验区、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三个类型共73个温州市数字教育试点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试点单位(名单见附件)要按照“先立项建设,后评估认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试点方案,聚焦教育数字化改革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细化试点任务,创新实施机制,确保试点项目形成具有普适性、可复制、能推广的数字教育发展路径和模式,打造温州数字教育“重要窗口”,更好服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附件:温州市数字教育试点单位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