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2023全市轮滑锦标赛,这些特殊孩子们表现很赞!
时间:2023-03-24 15:50: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2023年全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轮滑锦标赛落下帷幕。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轮滑队荣获高中男子组团体第3名、高中女子组团体第3名、初中男子组团体第5名的好成绩。学生张聪庆获得个人金牌。

本次参赛学生超过700名,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轮滑赛事。“虽然竞争对手是普通学生,但我们学生身上表现出来的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真的了不起。在比赛时,好几次摔倒了都会马上起来往前冲。为他们点赞!”该校体育老师徐钢强说。

据悉,本次温州特校轮滑队队员都是智力障碍学生,他们利用课后时间,坚持训练,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从开学到现在,每天放学后老师都带着我们训练,虽然训练很累很辛苦,但是能去市里参加比赛我们都很兴奋,就忘记训练的辛苦,谢谢学校和老师。”学生张聪庆开心地说。(来源: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