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位于同列院校前茅 温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四考试再创佳绩
时间:2023-03-08 17:28: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温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再创佳绩。2020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首次通过率为86.60%,创下了学院专四考试通过率新高,位于全国同列院校前茅。其中,20英语本3班参考学生的通过率更是达到了100%。

据悉,近年来温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围绕培育学生专业素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狠抓特色专业建设,注重学生英语基本技能的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培养质量。尤其在专四、专八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对学生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专题研究和辅导,并将听、说、读、写、译等语言技能的培养和训练融入各门课程中,旨在全面、高效地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为培养实力过硬的英语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此外,在新生入学教育、考研动员大会、主题班会等会议上也多次着重强调专四专八的重要性,并组成互帮互助小组,勉励大家在思想上肯下功夫、行动上付诸行动。

温州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利表示:“此次英语专业专四考试的高通过率充分展示了学院英语专业基础教育综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源: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23-02-27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杜晓哲 蔡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