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善心筑梦,苍南县各校“慈善一日捐”活动让爱不“闲置”
时间:2024-03-22 17:22:0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春光明媚,爱心萌发。近日,苍南县中小学幼儿园相继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学生心灵种下爱和善的种子,把爱传递出去。

3月19日上午,苍南县机关幼儿园举办“春风送暖 与爱同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孩子们通过《让爱传出去》《让我说声谢谢你》等节目传递用爱温暖世界、用心点亮未来的心声。苍南县马站镇第一幼儿园发出《聚微光,传温暖》倡议,小朋友高举着贴上爱心的小信封,将自己的爱心投入捐款箱。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选择在植树节当天一起种爱心,全体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老师们拿出一天的工资,同学们带来零花钱,纷纷投入捐款箱中。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爱心犹如星星之火,点亮希望的天空,让温暖和力量生生不息。

苍南县灵溪镇第二小学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五星少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学生在国旗下围成一圈,为贫困学生、重病师生、边远薄弱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弘扬真、善、美的社会主旋律,营造“人人知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

苍南县民族中学(苍南县艺术中学)以“学雷锋·献爱心”为主题开展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苍南县灵溪中学(三禾高级中学)3300多名师生还结合植树节开展 “绿树成荫 情系校园”的校园树木“领养”活动,在浪漫春光里,与绿树共成长,公益、环保、爱绿、护绿的种子也将在每位灵禾学子心中根植。 

据悉,截至3月20日,全县已有53所学校向苍南县教育慈善总会汇缴善款97.97万元。善心筑梦,让每一份师生的爱不“闲置”,以更多的方式播撒爱心,凝聚爱的力量!(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