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C证)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2-06-24 17:06:13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师教育院2022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C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C证)培训班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中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辅导、心理辅导活动课的设计、情绪辅导、良好的师生关系的建立等。培训方式有专家讲座、游戏体验、小组合作等方式。

三、培训安排

本次集训时间为7月6日至9日。学员于7月6日(周三)上午报到,下午2:00开始上课。报到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洞头分院(洞头区北岙街道霞光大道 795 号)。联系人:吴郁葱,联系电话:85511581。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集中面授培训1600元/人(含食宿),1120元/人(含餐不含宿)。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请提前将公务卡绑定支付宝,报到时现场扫描温州市教师教育院支付宝缴费二维码,缴纳培训费,准备单位名称、税号,填写发票信息时用。

3.根据文件要求,客房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请学员自带。

4.培训期间,所有参训教师需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测量体温并做好个人防护。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

附件: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C证)学员名单

温师函〔2022〕119号 关于举办浙江省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上岗(c 证)培训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