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公文
您的位置:
> 教科研公文 > 院文
院文
关于公布第三届温州市教育科研导师志愿团成员名单的通知
来自:温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00:12

温教研科〔2022〕72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部门,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共富”行动要求,推进我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优秀科研资源整合辐射,根据《温州市中小学“教研共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文件精神,经自愿申报和市教研院审核,选聘王若聪等100位老师为第三届温州市教育科研导师志愿团成员,聘任期二年(2022-2024年)。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教育科研导师志愿团成员积极参与市教研院组织的各项教科研指导与研讨活动,为我市培育教育科研骨干、满足基层学校深化课程改革的科研引领需求作出贡献。


附件:第三届温州市教育科研导师志愿团成员名单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2022年6月23日

抄送: 市教育局。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2年6月23印发


关于公布第三届温州市教育科研导师志愿团成员名单的通知.docx